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莆田鞋企“机器换工”最高可获200万补助
时间:2015-11-06 18:01:30  来源:海峡网  共有条评论


   昨日,记者从莆田市财政局获悉,莆田市推出鞋企“机器换工”补助项目,单个企业最高可获不超200万元的补助。

  据了解,莆田鞋企“机器换工”补助对象为莆田市境内应用智能化、自动化设备降本增效或应用先进的信息化技术提升管理、进行生产流程再造的鞋业企业(包括制鞋企业和鞋材生产企业)。

  申报企业须具备以下条件: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准入条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健全的财务管理制度、良好资信等级,无其他不良或违纪记录;2015年度购买相关智能化、自动化设备或信息化系统软件及相关设备投资额200万元以上的鞋业企业。

  按项目投资额的20%给予补助,单个企业补助金额不超过200万元,已获2015年省级企业技术改造补助和两化融合补助的项目不予重复享受,市级鞋业龙头标杆企业除外。企业网上和纸质申报截止日期为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