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美国国际纺织集团代表来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访问交流
时间:2015-11-16 10:06:03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共有条评论


   11月14日上午,美国国际纺织集团代表赵会平、黄雪良来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交流访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晓云、副院长杨卫军,教务处、就业指导(校企合作)处、化工与纺织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宾,双方在崇文楼九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会上,张晓云院长邀请对方观看了学院宣传片,并介绍了学院总体情况,希望双方在校企合作、人才共育等方面建立深层次合作关系。美国国际纺织集团代表赵会平经理介绍了美国国际纺织集团情况、集团企业与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前期合作情况,表达了与学院进一步加深合作的意愿。杨卫军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校企合作情况以及校企合作模式,表示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来校洽谈合作事宜,并希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生产技术研发方面不断深入合作,实现校企共赢。随后,双方就校企深入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美国国际纺织集团(ITG)是2004年由投资金融家Wilbur.L.Ross先生整合美国Cone.Denim纺织集团与美国Bureington纺织集团形成的一家集生产、研发、技术为一体的纺织集团。Cone.Denim创立于1891年,主要以牛仔布生产为主,具有百年历史,是对全球牛仔布市场有深刻影响的企业;Bureington1923年创立,主要以生产功能性面料为主,是“品质、创新、时尚”的代名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