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中国化工洽谈收购瑞士杀虫剂生产商Syngenta AG
时间:2015-11-13 12:30:32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中国化工集团在洽谈收购全球最大杀虫剂生产商先正达(Syngenta AG)。

以此事尚未公开为由而要求匿名的其中一名知情人士指出,中国化工集团出价约为每股449瑞郎,对先正达的估值达到约417亿瑞郎(420亿美元)。这名人士称,先正达以监管风险回拒了中国化工集团的出价。先正达市值为320亿美元左右。

知情人士指出,尽管收购案并非会马上敲定,但是双方还在协商,可能过几周就会达成协议。知情人士称,先正达也与其他潜在买家洽谈,考虑其他选项。知情人士说,协商有可能破裂,先正达可能维持独立,或自行寻求收购交易机会。

先正达和中国化工集团各自的代表没有回復记者寻求评论的请求。先正达的美国美国存托凭证在纽约市场盘后交易一度大涨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