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佛山破获2宗假冒品牌服装案
时间:2015-12-16 10:22:02  来源:  共有条评论


  11月4日,佛山市南海区盐步横江社区流管站工作人员到盐步富华村一出租屋检查时发现,该出租屋是疑似销售假冒商品窝点,遂将情况通知盐步派出所。民警到场发现该窝点利用互联网销售假冒品牌的内衣,现场起获假冒品牌文胸740件、底裤870条、假冒品牌吊牌39000多个以及包装物一批,初步估算涉案价值约35万元。

  此外,10月28日,盐步派出所海北社区民警中队民警根据前期排查侦获的线索,确定黄岐某物流仓库存有大量的假冒注册商标服装。民警待时机成熟迅速行动,在仓库内突击查获一大批假冒注册商标运动服,当场抓获涉嫌收发货的男子林某能,查获的各种品牌假冒服装总计超过3万套,总涉案价值近千万元。据了解,目前南海区利用淘宝网“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案件每年都呈上升趋势,很多网店都打着名牌尾单或工厂店的名义,以此来销售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