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库尔勒市推广棉花滴水出苗技术
时间:2015-12-28 11:36:46  来源:亚心网  共有条评论


   近日,笔者在库尔勒市农业局采访时获悉,从2003年起,库尔勒市进入平枯水期后,市委、市政府从广大农牧民的根本利益出发,为确保农牧民增收,果断决策,大力推广高效节水技术。棉花加压节水滴灌技术的推广起到了一定的缓解用水、节约用水的效果。

  据了解,今年,库尔勒市重点选定了“一乡、四场(普惠乡、普惠农场、普惠牧场、经济牧场、包头湖农场)”为滴水出苗示范地区,开展棉田滴水出苗技术推广示范,并给予棉花滴水出苗技术推广补贴,补贴标准为10元/亩。

  2016年,库尔勒市将继续开展棉田滴水出苗技术推广补贴工作,最大范围推广滴水出苗技术推广面积,提高水的利用率和产出率,保持农业生产的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