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扶持资金助力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打造服装产业基地
时间:2016-01-06 11:27:3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2015年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纺织服装项目共争取国家及自治区各类扶持到位资金近4.2亿。

据了解,目前纺织服装城各类扶持到位资金3.2亿元,主要为中央预算内资金和自治区纺织服装产业项目补助资金两部分。其中,中央预算内资金主要用于纺织服装城道路、供排水工程、路灯建设等基础设施的建设。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兑现纺织服装企业各类优惠政策补贴9700余万元。

据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纺行办马银环介绍:“纺织服装城基础设施日益完善,2015年在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方面总共投资6.7亿元,在道路管网上基础设施投资达到3亿元,为纺纱企业解决配套保障性住房1500套,还有纺织标准厂房,消防设施,特别是为发展纺织服装印染产业专门建设的印染污水处理厂项目投资完成2.2亿元。”

据了解,目前,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已入驻各类纺织服装企业18家,成功引进了金昇、金富、震纶等国内行业龙头企业,投产运行的纺纱规模88.5万锭,随着现有项目陆续不断的投产调试,预计2016年投产运营规模达500万锭,吸引有实力的针织、印染、家纺、羊绒、地毯、产业用纺织品等下游产业项目加快落地生产,全力把库尔勒纺织服装城打造成为国内高品质的纺织服装产业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