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轻纺城市场今起陆续打烊
时间:2016-01-30 09:26:12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今天起至农历正月初七,中国轻纺城面料市场进入春节正常休市期。根据惯例,农历腊月廿三下午传统市场也将打烊,到农历正月初八正式开市。

  这几天,忙碌了一年的纺城布商,有的忙着处理最后一笔订单,有的忙着收账、轧账,大家准备忙好手中的活,高高兴兴回家过大年。

  昨天下午,东升路市场的绍兴皮尔波澜纺织有限公司负责人力尚于正在微信收款。他说,平时和客户交流多了,有的客户就直接从微信上转账汇款,很方便。去年,“皮尔波澜”挂牌创新板,新的一年,公司计划延伸产业链,做强服装定制。

  去年下半年以来,因人民币汇率下降,对轻纺城从事外贸的布商来说是实实在在的利好。绍兴永俊纺织有限公司负责人施建海举例说,以每月订单流水100万美元计算,每月的净利润则多出了10万元,这对小企业来说是一笔不小的收入。施建海表示,新一年,公司的发展重点是面料创新和渠道拓展。

  浙江凤凰庄纺织有限公司是轻纺城的纳税大户,去年,公司不但通过了驰名商标的认定,面料销售同比增长20%,员工的平均收入也比上一年增加了20%。公司质检员李荣春赶在休市前购买了一辆越野车,昨天他开上新车,带着妻儿,开开心心地回四川老家过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