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轻纺城:猴年春市仿毛面料销售局部小增
时间:2016-02-22 18:33:42  来源:网上轻纺城  共有条评论


   中国轻纺城猴年春市,春季仿毛面料上市品种增加,现货成交和批量下单局部稳中小升。春季仿毛面料以质地轻巧、手感柔软度和织纹细腻程度取胜,以质优赢得对口客商垂青,以创新占据一定市场营销份额。

  在原料成份上注重多丝并网复合、多支多股并捻,增加相应的棉感性能,染整后充分表现布面的多彩性。并以不断翻新的织造风格吸引南北商贾批购,起到激活市场销售的作用。

  以T/R65/35纱30S、32S、40S为主原料的灌蒸压光类单面哔叽、双面哔叽、缎背哔叽、牙签哔叽、彩纱哔叽、条纹哔叽、光边哔叽、毛边哔叽、贡丝锦、板司呢和四合一T/R65/35纱平板仿毛及T/R65/35纱、T/R70/30纱、T/R80/20纱、T/R90/10纱30S—40S为主原料的灌蒸压光类双色休闲条仿毛、七彩条仿毛、隐条仿毛、隐格仿毛、混色点条仿毛、人丝条仿毛、四合一休闲竹节仿毛、休闲彩条仿毛和T/R65/35纱并100DFDY大有光三角异形丝类有光隐条仿毛等品种备受各地二级市场对口客户和服饰生产企业采购商所青睐,小批量多品种搭配性认购和中批量订单发送互动,成为猴年春市男装面料销售新亮点。

  多元化纤常规类贡丝锦、单面哔叽、双面哔叽、牙签哔叽、缎背哔叽和嵌棉纱条、人丝条、隐条、隐格类休闲仿毛均采用灌蒸压光加工后成品,手感比其他面料更加蓬松柔软,继续赢得中外对口客商所垂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