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智能亚麻连接生活方式,开启新梦想
时间:2016-02-22 18:15:30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作别2015,展望2016,新申集团始终坚持“创新、增效、求质、共赢”的发展理念,以创新驱动深化转型升级,以提升产品质量、降本节支为中心,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做专做强自己的优势产品,以共赢的心态服务好国内外数以万计的客户。

  2016年是国家“十三五”计划的开局之年。经济新常态开启了以质的增长为主的新时期。构筑新常态下竞争的新优势,推动传统的纺织产业进一步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转型。借力国家一带一路政策,引进国内外优质设计资源,与优秀设计师、品牌携手,设计研发亚麻面料,推动中国亚麻面料迈向国际潮流;2016年新申集团将再次掀起时尚浪潮,三月份中国国际面料及辅料展上发布“2017~2018中国亚麻流行趋势”,其次在国内纺织行业关注度最高最具影响力的北京、上海两大国际时装周发布中国亚麻新时尚,手握中国亚麻时尚旗帜进一步引领中国亚麻环保时尚潮流。2016新申将以“连接”为主题推动“智能亚麻”发展,用“智能亚麻”来“连接”开启亚麻时尚新生活。我们继续以产品、设计研发、技术为导向融入“智能亚麻”,突破传统思维努力开发差别化的新品种,以满足国内外品牌、设计师、创客、手工爱好者等不同客户的需求,做精做好每一米面料,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和客户携手创新,共同传递绿色亚麻,奉献消费者。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继续推进管理创新,不断深化精细化生产管理。以降本节支为目标,以严、细、实为管理手段,提升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消耗,提高生产效益,真正实现“两个零”。要把每一个品种的产品质量做到极致,提高售后服务的水平,实现“零投诉”。不断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实现“零事故”。

  2016新起点给我们带来新机遇和新梦想,我们将朝着新目标,通过全体新申亚麻人的努力,阔步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