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海门家纺企业今年未见招工难
时间:2016-02-23 11:28:23  来源:海门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春节过后,海门叠石桥的家纺企业也开始了新一轮招工,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并未出现以往春节后招工难的现象。

  记者来到海门工业园区的外来人口服务管理中心看到,前来求职的人员有上千人,而招聘企业却只有几十家,大多是家纺企业。明超家纺从年初六开始就来招工了,负责招工的戴小峰告诉记者,以往也是从年初六开始招工,但是往往到正月二十都招不满人,今年企业招60人,到前天已有20人入职了,招工速度与往年相比大大提高。有很多从事家纺行业的务工人员是抱着换一份工作的想法来的。

  海门工业园区外来人口服务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招聘会每年年初六就开始了,今年招聘单位提供的岗位跟往年相比没有变化,但进场企业数量有所减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