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宁夏吴忠市利通区毛纺织产业园二期规划获审查批复
时间:2016-05-09 15:16:32  来源: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共有条评论

 4月28日,吴忠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复了利通区毛纺织产业园区二期规划。
    批复原则同意利通区毛纺织产业园区二期规划确定的发展思路和目标,规划符合国家和自治区产业政策,符合自治区产业布局发展规划。
    该项目选址于利通区东塔寺乡境内,主要以纺纱、织造于一体的纺织中后端产业链为核心,以研发、展览、贸易、物流等纺织生产性服务业为辅,重点布局穆斯林用品、羊绒制品加工,服装面料加工、服装制造、配套产品加工及纺织生产性服务业等,以此促进穆斯林特色纺织经济发展;是自治区及吴忠市纺织产业链条的重要延伸和补充,对促进吴忠乃至全自治区产业结构调整具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