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6中国柯桥国际纺织品面辅料博览会(春季)隆重举行
时间:2016-05-06 16:17:15  来源:全球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快讯(全球纺织网记者/张惊 董舒颖 祁亚男)56日上午,为期三天的2016中国柯桥国际纺织品面辅料博览会(春季)在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创办于1999年的柯桥纺博会,经过18年的发展,已成为与上海面料展、广交会面料展并称的国内三大知名面料展会之一。始终坚持“时尚、品质、绿色”为主题的柯桥春季纺博会,已成为业界集聚“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的品牌影响力展会。当天上午,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孙瑞哲、柯桥区委书记徐国龙、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傅龙成等领导一同出席了本次纺博会开幕式。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孙瑞哲、柯桥区委书记徐国龙、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傅龙成参加纺博会开幕式

    本届展会共设展位1380个,参展企业645家,展览面积达3.4万平方米,规模创历届春季纺博会之最。展会分为室内特装展区、精品展区、标准展区和室外纺织机械展区、窗帘窗纱展区,主要展品为面料、家纺、辅料、纱线、原料、创意设计、纺织机械等。浙江红绿蓝、浙江凡特思、绍兴鼎记、江苏华联、张家港沙洲、广州新生、宝鸡昌新等国内知名纺织企业悉数参加本次纺博会。孙瑞哲副会长、傅龙成副会长在区委书记徐国龙陪同下一同走访了几家参展标杆企业。其中,全球纺织网总经理韩冲向孙瑞哲、徐国龙等领导展示公司自主研发的“有布app”,据介绍这款APP利用了全球纺织网庞大的面料数据库资源,通过图形匹配的方式寻找类似面料,还可直接下单购买。孙哲瑞表示这款app可以为采购商带来极大的便利,利用花型找面料可以解决很多采购商的问题。

全球纺织网总经理韩冲向领导展示公司自主研发的“有布app"

    作为汇聚行业时尚潮流,展示纺织企业最新产品的有效平台,本届展会期间共有40万款以上时尚面料精彩亮相。同时,本届纺博会外地企业参加比例进一步提升,浙江省外企业参展率达50%以上。展会还受到了境外企业的高度关注,共有来自韩国、日本、德国、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的几十家境外企业参展。

    本届纺博会吸引了众多境内外专业采购商,据纺博会筹委会统计,展前共有10000多名来自世界近百个国家和地区的境内外客商通过预登记确认到会参观采购,其中雅戈尔、太平鸟、江南布衣、恒源祥、台湾温莎蒂、美国霍利斯特等知名企业均报名参观采购。

    本届纺博会期间,为更好体现柯桥纺博会对行业的引领促进作用,尤其是当前纺织行业正处在转型升级、创新驱动的关键时期,筹委会退出了一系列专业化水平高、针对性和实效性强的活动,包括2016中国纺织创新年会•柯桥峰会、纺织电商趋势发展论坛、现货面料整合营销专题讲座、服装品牌对接沙龙、网上纺博会等,其中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的“2016中国纺织创新年会•柯桥峰会”是中国纺织创新年会第二次在柯桥这一产业集群地举办,通过举办这一系列纺织产业高端活动,既有效推动了纺织产业的转型升级,也巩固提升了柯桥时尚创意中心的国际新形象。

 

采购商排队登记

精美的展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