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水墨服饰展掀起时尚风潮
时间:2016-05-09 15:17:06  来源: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共有条评论

第十二届文博会中国(观澜)山水国画产业基地分会场将于5月7日开幕,本届文博会中国(观澜)山水国画产业基地分会场将以全新的“跨界、融合、力量”理念作为活动主线,以“水墨创新、时尚生活”为主题。本次活动将从“东方美学”的视野出发,通过展览、互动、展演活动为大众上演一场艺术与时尚结合的文化盛宴。

  据悉,活动期间,中国(观澜)山水国画产业基地分会场将携手中国女画家协会与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的师生,联合举行一场“时尚之魂·中国水墨艺术服饰展演”活动。此次活动是本届中国(观澜)山水国画产业基地分会场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女画家协会提供具有代表性的作品,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的服装设计系的师生团队以艺术家的绘画作品为素材,以艺术家的创作理念为灵感,运用现代的面料和技术,将服装立体剪裁,再融入水墨画的现代美学理念,定制一系列打破传统又含有传统元素的服饰,届时将在活动现场进行展演。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为学院、艺术家搭建合作平台,不仅给学院学生展示学习成果的平台,还将通过二者各自领域的强强联手,让大众在艺术氛围中体验和感悟另一种常态的美好生活,鼓励生活艺术化的时尚主张。这次活动是中国(观澜)山水国画产业基地拓展产业链的一次尝试,也是基地运营多年以来探索国画市场创新发展的一种成果展示。

  活动期间还将有“水墨艺术·时尚设计——中国画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春之韵·中国女画家精品展”、“观澜山水·保利‘学院之星’新锐艺术展”、“梦在丹青——深圳齐鲁画院作品展”、“艺术体验——山水国画基地入驻艺术家工作室开放”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