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传统纺织企业进军互联网 业内看好微商前景
时间:2016-07-29 09:08:25  来源:大公网  共有条评论

   作为伴生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一种商业模式,微商已然成为各大品牌渠道下沉以及增加销售的重要方法。在最具传统意味的纺织行业里,已经有“先知先觉”的针织企业重视微商,并且成功运用。朱澄和他一手创办的传澄集团,就是这样一个例子。

  2016年,传澄集团发布第一款互联网极致单品——传澄女神袜,通过微商渠道,仅仅用了4天的时间,就卖出了40万双。而同期的传统电商渠道,仅仅卖掉了4万余双。

  “我看到了微商所蕴藏的巨大能量,也看到了互联网极致产品的独特魅力”,传澄集团的董事长朱澄万分感慨。

  近日,传澄集团宣布了两大“市场利器”,一是传澄集团花费重金研发出的互联网极致产品——传澄恒温袜,该产品具有塑形、防风、保温、暖宫、防勾丝、舒适等优点,真正从源头上确保货源品质,必将在女袜市场上掀起一阵潮流之风。在朱澄看来,互联网思维就是用户思维,凡事都在用户的角度考虑问题,让用户成为最好的传播媒介。一是朱澄亲自挂帅打造的传澄品牌微商。

  “我们不同于一般的微商团队”,朱澄说,他想打造的是“微商+”业界传奇。在长期观察、试水微商渠道的同时,朱澄将自己10多年做产品、管理、品牌、渠道等领域的经验和微商结合起来,提出了他独创的六大思维管理模式和三大俱乐完美晋升机制。他的系统培训,赋予野蛮生长期的微商们以品牌、管理、产品意识,彻底颠覆人们对一般微商的种种负面认知。

  朱澄表示,2015年是微商真正崛起的元年,2016年将是一般微商和品牌微商的分水岭。“传统微商会面临着日趋增大的库存压力,而品牌微商会大卖特卖,货源紧张会是一种‘新常态’”。

  据了解,目前传澄集团业务覆盖四大版块,一是袜子生产基地,未来会被打造成观光工厂;二是moresocks品牌,未来会被集团打造成企业级的产品,袜子行业的国际品牌;三是“满足”连锁;四是传澄品牌微商。这次发布的新产品将全部以微商的模式进行销售。

  朱澄说,“这款恒温袜是传澄花费巨资耗时两年跟国际袜子巨头合作,才研发出来。它的保温、塑形美体、吸湿排汗等功能都经过严格的仪器测验,各项功能都经得起推敲。就拿我们恒温袜的弹力来说,经过严格测试,普通纤维只能拉伸1.4倍,而肤感丝可拉伸2.6倍。”

  朱澄告诉记者,一般的微商团队在管理、运营、品牌等方面存在着很多问题,但这些可以用既往的经验去弥补它、提升它。

  朱澄将2015年的微商发展态势比喻为十年前的淘宝,2016年品牌的入驻则类似于天猫。“我要打造‘微商+’时代的正规军。”

  据权威机构统计预测,2016针织品微商市场购物规模约为600多亿元,4年后,这个规模将增长到2500多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