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武汉纺织大学与胶东企业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时间:2016-08-10 09:41:08  来源:胶东在线  共有条评论

   8月9日,武汉纺织大学与烟台业林纺织印染有限责任公司在创业大厦签署了产学研全面合作协议,在纺织印染科技开发、人才培养和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区管委副主任孙恒基和区科技局有关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孙恒基向武汉纺织大学副校长黄运平女士等一行简要介绍了高新区的基本情况,对下步加强校企深度合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武汉纺织大学副校长黄运平和烟台业林纺织印染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卫金龙,分别作了校企情况介绍,并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书。

  按照协议,武汉纺织大学与烟台业林纺织印染有限公司进行资源优势互补,共同创建“植物染色研究开发中心”,系统开展植物染料优选、制备、染色工艺等基础研究和产业化应用研究,针对新产品加工技术开展深入攻关。双方将采取合作研发、技术转让、专利许可等多种形式,共同推动技术提档升级。此外,双方还协议确定了纺织印染合作和人才招聘使用等其他事项。

  烟台业林纺织印染属上海丝诚集团子公司,近年来公司致力于针织类功能性纱线及高级面料的研发和印染。此次校企成功合作,将充分发挥大学的科技、人才优势与业林纺织的产业优势,加快我区科技成果转化和产学研工作步伐,推动传统纺织印染企业快速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