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宁波国际服装节将于10月20-23日举行
时间:2016-09-22 09:57:47  来源:现代金报  共有条评论

   第二十届宁波国际服装节将于10月20-23日在宁波举行,其间将举行多场高规格高质量的经贸论坛活动,服装行业的大咖们将齐聚甬城,提供行业内最前沿的观点,为服装企业转型升级提供全方位的“金点子”智库。

  届时,第二届中国男装高峰论坛、第二届中国服装智能制造高峰论坛将举行。论坛上还将发布《宁波市纺织服装产业可持续发展报告》,全国100家男装企业将到会参加。同期举行的还有中国服装采购商大会暨对接会、中国“服装+互联网”论坛暨对接会、“一带一路”服装产业链国际合作峰会暨对接会。同时,还将举办服装设计师“宁波论剑”活动,组织了约100名设计师与宁波市内外参展企业进行多场次、小批量务实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