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今年的节假日购物季,谁是美国的网购主力军?
时间:2016-09-22 14:23:05  来源:雨果网  共有条评论

 

  雨果网从外媒近日报道中了解到,一项最新研究显示,夏天还没结束,顾客就已经在为即将到来的节假日购物季做准备了。

  据网络技术广告公司The Rubicon Project一份针对1003名美国消费者的调查显示,大约22%的美国人从八月开始就已经开始在网上搜寻网络星期一(Cyber Monday)的促销活动了,这比去年同时期上升了10%。

  据这间公司称,约有47%的消费者称他们计划在网络星期一购物(每年感恩节后的第一个星期一,11月28日),而计划在黑色星期五购物的消费者比例为42%(感恩节后的第二天,11月25日)。

  纵观整个节假日购物季,调查发现73%的受调查者有网购的计划(比去年的75%稍微低一点),每三个人里就有一个计划用移动设备购物。22%的消费者今年不打算在实体店购物。

  数据显示,就算消费者今年不打算网购,他们在去实体店购物前也会在网上做很多相关调查。据统计,共有84%的消费者会选择网购或在网上做与购物相关的调查,包括91%的家长跟92%的千禧一代(通常指出生于1980年—1998年的人群)。

  这个调查显示,最倾向于在节假日购物季通过移动设备网购的群体是千禧一代的男士,而他们最有可能在网上购物的商品包括礼品卡(64%的受访者表示)、服装(57%)、玩具(46%)以及科技产品(37%)。

  调查同时发现,移动端的购物者选择购买的产品种类范围越来越广。针对美国购物者的调查显示,他们每个月至少会用移动设备网购一次,而节假日购物季在移动端涵盖的商品种类也比去年多了不少,尤其是在电子游戏、科技产品、玩具、体育用品和家居用品领域。

  那么,谁又会是节假日购物季的主力军呢?根据这份调查显示,答案是千禧一代和家长们。据预计,家长们今年平均将会在节假日购物上花费1711美元,比去年上升23.7%。而节假日购物季中76%的家长们将会选择网购的方式,17%的家长表示他们至少一半的节假日购物将会在移动设备上完成。

  千禧一代在节假日购物上大约会花费1427美元,比去年上升了33.1%。约有72%的千禧一代表示他们会在节假日购物季选择网购,58%称他们会通过移动设备完成购买。21%的千禧一代称他们至少一半的节假日购物将会在移动设备上完成。

  这个调查结果与线上线下花费支出的预测没有太大出入。

  在线上和线下分别拥有绝对优势的亚马逊和沃尔玛自然是家长和千禧一代节假日购物的不二之选。有67%的千禧一代称他们更喜欢在亚马逊上做节假日购物,60%的人选择沃尔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