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现代纺织技术研究院落户青岛
时间:2016-09-24 08:31:40  来源:搜狐  共有条评论

   9月20 日,青岛中科纺织研究院有限公司与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签订“中纺学全国生态功能性纤维技术研发中心建设合作协议”及“中纺学现代纺织(纤维)技术研究院建设合作意向协议”,这标志着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现代纺织(纤维)技术研究院正式落户青岛。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副理事长伏广伟、青岛市科协主席胡辛、山东省纺科院院长纪芳、中科董事长黄效华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签约仪式。

  中国纺织工程学会是中国科协创新驱动助力工程首批试点单位之一,作为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在全国建立的第一家现代纺织技术研究院,未来将整合专利成果、技术人才、资本市场等资源,面向消费市场探索技术研发盈利创新模式,制定团体标准,将更多更尖端的新型功能产品推向市场,不断创新,为山东乃至全国纺织行业创新发展注入驱动力。

  青岛中科纺织研究院有限公司由青岛百草纤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投资成立,旨在利用纺织研发优势,为纺织企业在产品开发、项目咨询、行业政策等方面提供服务。青岛百草致力于科技改变产品的理念,追求可持续发展,在生态功能性纤维领域不断开拓创新,工艺与时尚融合,技术专利与标准并进,引领行业发展新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