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全国网络媒体行第二站:有一种蝶变叫中国轻纺城!【图】
时间:2016-09-28 09:39:47  来源:全球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轻纺城头图

2016全国网络媒体绍兴行第二站:中国轻纺城!

  新华网、人民网、光明网、中新网、新浪、腾讯、网易、凤凰网、东方网等重点新闻网站以及浙江在线等兄弟省市区重点新闻网站等共计30余家网络媒体近40位记者走进绍兴,用多角度、全方位的报道方式,解读中国轻纺城三次创业的传奇,见证他们踏上新征途的气魄。 
 

轻纺城全景

轻纺城全景

网上轻纺城_副本

  记者们观看网上轻纺城宣传片

  中国轻纺城网络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公司成立背景

  媒体记者对网上轻纺城很感兴趣,光明网、东方网、腾讯网等频频向负责人发问,

  他们关注的问题主要集中在三个方面,如何推广,如何盈利以及是否会对实体店产生冲击等等。

  记者们提问后会写出什么样的报道呢,也可以关注绍兴网、掌上绍兴推出的专题哦

  记者现场点评

  人民网记者张帆:中国轻纺城将传统纺织产业与电子商务结合在一起,这是传统行业中是先驱者,可以引领纺织产业的发展,通过电子商务的平台,将中国轻纺城的纺织产业更加方便快捷的传遍世界。

24

23

21

如何展现企业文化,他们是这样在做的

先来看图:

19

20

  对他们就是将所有员工的生活照全都放在了工作墙上,让他们更加有归属感。而这个点子也引起了很多记者的关注

  网上轻纺城长啥样,一起跟着记者的镜头去看看?

  网上轻纺城,网站日均访问量230万次,会员数205万人,总商铺书62万家,开通交易功能商铺80178家

  工作人员现场为记者介绍网上商铺的概况。

18

17

15

12

16

14

13

12

  附:简介

  网上轻纺城是中国轻纺城有限公司运营的纺织行业电子商务网站。2011年投入巨资打造。

  计划利用3-5年的时间,成为纺织行业电子商务平台,并争取成为国内以"网上专业市场"名义上市的公司,是绍兴市纺织电商类企业上市公司。

  网上轻纺城将覆盖所有纺织企业和经销商,以及国内外纺织行业专业会员,致力打造全球纺织品行业电子商务平台。网上轻纺城建成后,将服务全球纺织企业,成为现代纺织服装业的力量,为纺织工业转型和产业升级做出贡献!

6

5

2

4

  附简介:

  该项目由浙江中国轻纺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社会力量共同投资创办,总投资额达十多亿元。市场坐落在浙江绍兴县柯桥镇中国轻纺城东市场东侧,104国道以北, 湖西路以西地段(轻纺城东市场以东至虹桥宾馆之间的地块)。

  联合市场将按照国际化发展需要和现代商贸需求的模式进行建造,充分吸收国际大型商业中心先进的设计理念,融合高科技、信息化、人性化及专业市场的商业特点,兼受并蓄,功能齐全。建成后的联合市场是一个极具现代风格的新生代市场,主体建筑为一座主体四层、局部五层、地下二层的大型建筑物,总占地面积3.0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16万平方米。市场一至三楼为传统交易区,四楼为公司化交易区,五楼为办公配套用房。市场融商铺、金融、电子商务、停车为一体,每个商铺都设有卫生配套设施、中央空调,在底下和屋顶均建有停车场,汽车能开抵市场的每一楼层,不仅能较好地解决停车难问题,而且可方便客商运输布匹。新建市场环境优美,商业气氛浓厚,配套设施齐全,将以全新的面孔出现在轻纺城。

20

19

虚拟试衣间,不在别人家哦,就在我们的轻纺城内呢

现场已经惹得记者们迫不及待的上前体验了

16

17

在展厅内,还有中国轻纺城五大贸易区的效果图,一起来看看吧

11

13

14

  中国轻纺城展示中心。

  据悉展示中心2012年建成,内有制造中心厅、贸易中心厅以及创意中心厅等

  其中数字沙盘是其中的亮点之一,有两块荧幕,一块挂在墙上一块在地面上,两块结合,视觉效果十分震撼。

  展示中心内还有3D影院,播放的都是轻纺城的成果展示等。

  而在现场,展示的一些面料也吸引了很多记者的注意,这些面料又有啥亮点呢?

9

8

6

5

2

4

  附简介:

  该展示中心位于104国道旁,毗邻中国轻纺城联合市场和东市场,占地面积为4500平方米,共分为上下两层,整体建筑漂亮又大气。

  一楼主要以轻纺城的概况介绍为主,二楼则围绕轻纺城的二次创业,将展示厅划分为制造中心、贸易中心、创意中心等,着重介绍了轻纺城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在馆内,记录轻纺城发展史的老照片、展示轻纺城市场群分布的电子沙盘、轻纺城历年来的大事记,柯桥纺织指数的实时播报等各种资讯。

  中心的建设共投资6000万元,为了增加互动性,里面增加了各种高科技元素。比如二楼有一个3D影厅,观影者能观看到3D版的轻纺城介绍。

  展示中心的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后,中心的定位为接待领导嘉宾的场所和宣传推介中国轻纺城的平台,并有望成为中国轻纺城的商务旅游景点之一,向外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