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服装店半夜被“洗劫”一空 200件冬装被盗价值10万元
时间:2016-11-04 10:48:30  来源:半岛晨报  共有条评论

 

  刘女士在西南路孙家沟附近经营了一家服装店。11月1日上午9时许,刘女士刚到服装店,就被眼前的情景吓了一跳。“店里一片狼藉,挂在几个展厅内的衣服全都不见了。”刘女士说,服装店夜里遭了贼,新购进的羽绒服、大衣等200余件冬装失窃,此次损失大约10万元。

  刘女士的服装店面积大约60平米,有三个展厅。最近,她又给店里进购了大批冬装,全部都是羽绒服、大衣等。这些衣服一部分放在库房,还有一部分就挂在三个展厅的衣服架上,等待出售。意识到店里夜里遭了贼,刘女士清点库存发现,丢失的全是高档冬装大约200件。

  服装店后窗的防盗护栏被剪断了两根,她猜测小偷应该从此处钻进屋内的。“一个人在里面将衣服打包后从窗户往外运,外面至少有一个人在接应。”刘女士说,也许当时出了什么问题,或者遇到了突发的情况,贼只能立即逃走,无奈将部分打包好的衣服留在了屋内。

  分析

  “肯定是惯犯,一进屋就将电闸断了电,还拿走了摄像头。”刘女士粗略统计了一下,由于丢失的都是价格比较贵的冬装,此次损失总计在10万元左右,此外收银台内的500元现金也一并丢失。目前,刘女士已经报警,警方已经勘查现场并提取了指纹,此外刘女士也希望知情者可以提供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