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南充茧丝绸专家获“终身成就奖”
时间:2016-12-23 14:09:58  来源:南充日报  共有条评论

  12月20日,由中国丝绸协会主办的“2016中国丝绸大会”在广州召开。大会表彰了一批对茧丝绸行业做出突出贡献、有着重大影响的先进人物,南充茧丝绸专家李伟获“全国茧丝绸行业终身成就奖”,成为南充唯一获此殊荣的人。

  今年9月,中国丝绸协会启动了评选活动, 在全国各省市丝绸协会审核推荐的基础上,严格按照评选办法对候选人逐一进行了资格审定,最终评定出了36名行业先进人物获得“全国茧丝绸行业终身成就奖”。

  从事茧丝绸行业管理工作38年来,李伟一心扑在茧丝绸工作上,先后在国家、省市新闻媒体发表丝绸各类文章1000多篇。多年来,李伟深入调研,为政府建言献计,曾多次参与了国家和省市对丝绸行业发展的调研工作,发表各类丝绸调研报告、规划、方案和建议达50多篇。李伟还长期致力于打响南充丝绸品牌,他积极争取商务部和中、省丝绸协会等对南充茧丝绸行业的支持,先后为南充争取了国家商务部命名的全国唯一的“丝绸类外贸转型升级专业型示范基地”和我市4个县为囯家“东桑西移”工程基地;中国丝绸协会授予的西部地区唯一的“中国绸都”和中国优质茧丝生产基地的称号,授予南充都京镇为“中国绸都丝绸第一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