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王荣会见上海纺织(集团)副总裁封亚培
时间:2017-03-01 15:59:23  来源:大丰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2月28日,盐城市委常委、大丰区委书记王荣会见了上海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封亚培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快推进新项目建设等事宜进行了友好交流。

  王荣在会见时对上海纺织(集团)长期对大丰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2017年开局之初,大丰就收获了许多利好消息。在盐城市综合考核中,大丰区获目标任务考核县(市、区)综合先进一等奖第一名。在刚刚公布的江苏省省级开发区综合排名中,大丰经济开发区位列第八位、苏北第一位。这些成绩的取得,与上海纺织(集团)的全力支持和引领作用密不可分。当前,大丰的发展又迎来了更多机遇,为双方的合作提供了更为有利的条件。一方面,上海到盐城即将开启高铁时代,时速高达350公里/小时,这将有效拉近双方合作的时空距离。另一方面,随着沪苏产业联动集聚区的加快推进,组织体系不断完善,两地交流变得更加密切,沪丰合作前景更加广阔。此外,双方合作拥有着良好基础,这些都为双方拓展全新合作空间提供了有效保障。王荣希望双方能按照前期交流沟通的具体事宜,根据时序进度,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加快新项目建设步伐。并表示我区将加大政策扶持力度,优先提供要素保障,保证项目的顺利推进,努力把双方的合作推向深入。

  封亚培介绍了新合作项目推进情况,并表示将全力整合集团公司资源,推进项目早开工、早建设,不断做大做强上海纺织(集团)在丰产业基地,推动双方实现共赢发展。

  区领导吴家祥、赵晓庆会见时在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