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7纺织大省都树立了哪些发展小目标?
时间:2017-03-06 09:38:50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共有条评论

  全国两会召开前夕,国家发改委派出多路调研组,分赴各地进行调研,主题包括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在作为承上启下深化改革之年的2017年,经济工作的重点将着眼于哪些领域,无疑引人关注。

  而在此之前结束的全国各地两会上,各地代表也纷纷提出建议,从各地政府工作报告中不难看出新一年改革的端倪和信号。

  去年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召开,明确要着力振兴实体经济,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既要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蓬勃发展,也要注重用新技术、新业态全面改造提升传统产业。振兴实体经济无疑是各方关注的焦点,而纺织业作为重要的发展领域也得到了高度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