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霓裳大浪·时尚小镇”推出服装设计沙龙
时间:2017-04-20 08:22:56  来源:晶报  共有条评论

   深圳市龙华区大浪时尚创意城人才服务站主办的第九期人才交流活动《探索时尚体系前沿》服装设计师沙龙4月14日下午在时尚城南国俪人东方森花园举办,来自服装界的服装设计师、时尚买手、陈列师以及时装设计爱好者等70余人欢聚一堂,与两位意大利的资深时尚设计讲师朱曦莨Giusi Lara和董瞻伟Gianvito D’Onghia老师共同探索时尚体系前沿的变革与发展。

  活动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由拥有20年时尚奢侈品行业经验、现任意大利马兰戈尼学院深圳校区教学总监的朱曦莨Giusi Lara老师担任主讲嘉宾,分别和在场的嘉宾解析了2018/2019 秋冬消费及潮流趋势预测,“意大利式”的设计风格与传统,并融合多年的教学、产业经验,对比中国与国际时尚体系与时尚产业之现状与发展作了精彩的个人分享。第二部分由意大利博科尼大学 SDA 管理学院时尚体验与设计专业硕士,在时尚企业的品牌管理方面拥有丰富实践经验的董瞻伟Gianvito D’Onghia老师担任主讲嘉宾,分别与在座的嘉宾解析了时尚的产业化进程,知名时装设计师的成败经验,意大利的时尚模式、意大利制造的优势和特色等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