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纺织商会与外贸中心联合主办时尚秀之夜
时间:2017-05-11 08:50:08  来源:商务部  共有条评论

   5月3日晚,常熟服装城【江南情】·PDC设计之夜在广交会威斯汀酒店成功举办。活动由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和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主办,广交会产品设计与贸易促进中心(PDC)和江苏常熟服装城管理委员会承办。

  商务部部长助理李成钢出席活动。广交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外贸中心主任李晋奇,广交会副主任、商务部驻广州特派员办事处特派员史跃进,广交会副主任、商务部外贸司副司长朱咏,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会长曹甲昌,副会长王宇、张锡安,江苏省商务厅副厅长笪家祥,江苏省常熟市人大常务会副主任陈惠良,江苏省常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范建青,江苏常熟服装城管理委员会主任万晓军,江苏省常熟市商务局局长赵东方等有关领导陪同出席。

  作为国家市场采购贸易试点及国家外贸转型升级专业型示范基地的常熟服装城,本次时尚秀之夜展示了时尚男装潮牌Q&X、女装品牌天蝎五号和国际童装品牌CHNDKNY,极具代表性的三个品牌体现了服装城国际时尚、注重原创与高端品质的特点。

  时尚秀之后,我会张锡安副会长与常熟市服装城管委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着我会将在加快常熟纺织服装产业升级及外贸结构转型,全面提升常熟纺织服装业核心竞争力和国际影响力,帮助常熟纺织服装企业“走出去”等方面全方位促进常熟服装城的外贸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