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武汉纺织大学外经贸学院一辅导员获优秀辅导员称号
时间:2017-05-11 10:30:39  来源:武汉纺织大学外经贸学院  共有条评论

   4月27日,第三届全国民办高校辅导员工作高峰论坛暨2017年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颁奖典礼在云南昆明举行。我院辅导员胡惠老师参加了此次论坛,并荣获“2017年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称号。

  据悉,本次论坛由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者联席会主办,云南经济管理学院承办。来自全国各民办高校学生工作主管领导、学生处长、团委书记、学生科长、骨干辅导员、德育教师、“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获奖代表等300多人参加会议。论坛期间,各地专家与学者对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新修订《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进行了解读,探讨了民办高校转型与学生工作创新、民办高校辅导员专业发展,以及和各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

  外经贸学院一直以来非常重视辅导员队伍的建设,为工作在一线的辅导员们提供了一系列保障和支持,在发展中搭建平台,每年选派优秀辅导员参加省内外的交流学习和专业技能竞赛。三年来,获得可喜成绩,两名辅导员获得“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称号;“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论文成果”1篇;“省级优秀成果”10篇;省级荣誉称号8项;发表论文2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