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7年国家棉花市场监测系统办事处工作会议在烟台召开
时间:2017-05-12 09:39:58  来源:中国棉花网  共有条评论

   2017年5月11日,国家棉花市场监测系统(以下简称“监测系统”)办事处工作会议在山东烟台顺利召开。

  会议对监测系统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对2017年度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进行了分析和部署。2016年度,监测系统大幅度调整了监测网络布局,有效提升市场监测能力,积极服务国家宏观调控,在业内的影响力不断提升;2017年度将继续优化监测网络体系,加强监测数据分析和行业研究,积极探索市场监测新模式,提高监测成果的应用,助力监测企业开展业务。

  国家棉花市场监测系统办事处工作会在山东烟台召开

  会上,各办事处对各自区域2016年度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在听取了各办事处的发言后,中储棉花信息中心主任刘克曼指出,2016年度市场监测工作取得良好的成绩,离不开各办事处的积极配合和努力工作,2017年度的工作还需要各办事处继续支持。同时,各办事处需要加强与各监测企业的沟通交流,中储棉花信息中心也将加强对各办事处信息员的培训,建立完善监测成果和信息的反馈机制,提高监测站企业对监测成果的共享度和依存度。

  中国储备棉管理总公司副总经理侯振武对监测系统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监测系统要服务好国家宏观调控,服务好中国储备棉管理总公司,服务好涉棉企业,充分发挥监测系统本身的市场研究优势,针对国家或中储棉公司的需要,积极开展相关课题的研究分析。

  本次会议由中储棉花信息中心监测研究部经理郗今主持,与会人员就认真落实下一阶段的监测工作和领导提出的要求进行了研讨。

  中国储备棉管理总公司副总经理侯振武,中储棉花信息中心主任刘克曼,副主任程杰、张彤,各办事处领导及信息员参加了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