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李仁和为纺织服装学院全体党员上党课
时间:2017-06-16 11:00:00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共有条评论

   6月14日,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李仁和到纺织服装学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李仁和以“旗帜鲜明讲政治、做一名忠诚的共产党人”为题,从三个方面阐述了在新的历史时期,如何讲政治,做对党忠诚的党员。一是为什么要讲政治。讲政治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本质要求,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重要优势,是统筹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的现实需要;二是怎样讲政治。党员同志要有“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崇高政治追求,要有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的鲜明政治态度,要有以人民为中心的坚定政治立场,要有为党的事业拼搏奋斗的强烈政治担当,要有襟怀坦荡严格自律的高尚政治操守;三是怎样做一名忠诚的共产党人。党员同志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做以身作则努力工作的表率、做维护稳定团结的表率、做严明纪律率先垂范的表率、做持续学习不断提高的表率、做具有吃苦奉献精神的表率。

  李仁和强调,我们要始终坚持“办学以教师为本,育人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党员干部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做到时刻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与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始终依附人民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作风建设;教师党员必须抛弃育人以教为本、以教为中心的传统教育观,要以学生为本,以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学生的职业发展需求为导向,因需施教,让每个学生学有所获。

  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党课,大家纷纷表示,每个人都要把讲政治作为首要原则,时刻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站稳政治立场,强化责任担当,为学校发展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