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7年新疆纺织服装管理人才培训工作启动
时间:2017-07-04 10:09:13  来源:新疆经济报  共有条评论

   3日,记者从自治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获悉,2017年新疆纺织服装管理人才培训工作正式启动,一批纺织服装企业的优秀从业者将前往内地企业“取经”。

  据介绍,为深入贯彻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促进自治区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实施百万人就业工程,按照自治区《发展新疆纺织服装产业带动就业2017年行动方案》要求,在前期摸底调研的基础上,每县(市)每个行业不少于一组,每组10人,分批次派往内地纺织服装企业进行为期三个月的学习,采取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

  本次培训由自治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联合中国服装协会、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共同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