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纺织商会曹甲昌会长会见绍兴市陈德洪副市长一行
时间:2017-07-04 16:40:28  来源:商务部  共有条评论

   6月26日下午,曹甲昌会长在商会会见了来访的绍兴市陈德洪副市长、商务局黄旭荣局长一行。

  陈副市长首先介绍了绍兴纺织服装行业发展的现状。纺织服装产业是绍兴的基础性产业,占外贸总出口的60%左右。包括面料服饰、袜业等在内的产业链完整,已形成柯桥轻纺城等多个全国知名交易市场。陈副市长希望通过商会搭建国际性采购平台,帮助绍兴企业更好地走出去。同时,绍兴的中小型企业多,风险防控能力较弱,希望商会能提供法律方面的服务。

  曹会长详细介绍了商会目前在各主要出口目的国举办和参与的各项展览及对接活动,邀请绍兴商务部门及企业积极参与。曹会长表示,商会拥有与地方政府合作搭建平台的丰富经验,未来可结合绍兴产业的实际情况,在整合现有资源的基础上加以实践推广。

  双方商定将陆续开展包括企业走出去、外贸市场开拓、中外企业对接平台搭建、包括贸易救济应对在内的法律培训等多领域全方位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