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梁勇一行调研尉犁县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工作
时间:2017-07-06 16:06:55  来源: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共有条评论

   7月5日上午,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发展纺织服装产业带动就业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梁勇,自治区纺就办处长杨忠毅,自治区发改委产业处副处长冯梅一行莅临我县调研指导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情况。州党委常委库尔班江·胡土勒克、州政府副秘书长张峰、州经信委主任濮玉东,县委书记袁新洋、副县长方祎铭、县发改委、商经委、工业园区管委会等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工业园区通泰大地、皓宇纺织、达西村纺织、丝韵纺织等8家企业实地查看调研。梁勇秘书长对尉犁县近年来纺织服装产业发展的成果表示肯定,他强调,企业在做好生产经营的同时,也要承担起社会责任,积极吸纳当地劳动力就业,努力提高员工工资待遇,达到以经济促就业,以就业推动经济发展的良好局面。

  梁勇秘书长指出,近年来,中央及自治区频频出台和优化纺织服装产业优惠政策,尤其是“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和“新疆发展纺织服装产业促进百万人就业战略”,为新疆更好的承接内地纺织产业发展,提供了难得的历史机遇。此次调研就是实地了解掌握各项政策执行落实情况,为下一步完善我区纺织服装产业政策做好铺垫。

  梁勇秘书长要求,尉犁县要积极做好承接内地产业转移工作,对拟入住企业设备进行严格把关,杜绝淘汰落后设备进驻,已投产的企业二期项目要尽快上马投产见效。同时要加快推进园区道路、供给排水、标准化厂房等基础设施建设,为企业营造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切实为企业做好各项服务,推进尉犁县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