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宁波迎来首家无人便利店 商品价格便宜20%-30%
时间:2017-08-11 14:40:55  来源:联商网  共有条评论

   继无人便利店缤果盒子在上海掀起一阵热潮,马云在杭州打响“淘咖啡”的口号后,宁波也迎来了首家无人便利店。

  8月10日,宁波首家无人智能便利店“质在无人智能便利店”落户海曙恒一广场,目前为试营业状态。据悉,该店面积为15平方米,是一个黄灰色相间的“玻璃盒”,店内共陈列了500余种商品。

  进入这家无人便利店,首先要扫码实名认证,关注“质在”公众号,按照公众号提示,输入手机号注册,注册成功就可以扫码进店。便利店的门上装有摄像头,用户进入无人便利店之时,系统会通过高精度人脸识别技术进行识别,识别成功后解锁入店。在试运营期间,该便利店的人脸识别时间超过45秒,一次只能进出一位消费者。

  另外,在用户挑选商品的过程中,无人便利店将通过独创型行为轨迹分析系统,记录用户的运动轨迹,来确认用户挑选的商品。用户选完商品离开前,无人便利店的一键式自动结算系统,会快速结算用户所挑选商品的价格,微信自动扣款结算完成。离店时,通过人脸识别解锁外门,之后将自动开门放行。

  据了解,“质在”打造的无人便利店是一款无人值守的超级智能便利店,店铺分15平米、25平米两种箱体,整体墙面主要以玻璃的形式;店铺内有三大类产品,门店内总SKU数超200种,覆盖了进口商品、进口饮料、名品制造商日用品、国产食品等。

  据质在无人便利店负责人介绍,“质在无人便利店拥有强供应链关系,目前已经与许多国内外知名品牌合作。采用ODM模式,即类似MUJI、双立人、膳魔师等品牌制造商选用同一批原材料,在同一个生产线上,用同一批流水线工生产出来的产品,但是售价仅仅是正品的一折;所以,便利店内售卖的商品价格比传统便利店便宜20%-30%。”

  未来,“质在”将立足二、三线城市的消费市场,陆续在宁波、温州、绍兴等城市设置500家无人智能便利店,打造“三小时必达”的物流闭环。8月28日,“质在”将在鄞州中心区投放第二家无人智能便利店,年内将在宁波落地80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