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倒计时3天!宁波服装节亮点抢先看
时间:2017-10-18 13:35:19  来源:中国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本届服装节共有239家企业、210个品牌参展,其中,有来自英国、意大利、美国、加拿大、韩国、日本、德国、俄罗斯、巴基斯坦、中国台湾等10个境外国家及地区,以及中国大陆26个地级以上城市的93个品牌参展,境外及市外品牌占总参展品牌的44%。非本地品牌参展比例的逐年提升,也显示出宁波服装节在业内的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国内外品牌选择了宁波服装节作为展现企业形象和商贸洽谈的最佳平台,叠加放大品牌影响力。

0 (1).gif

  大牌云集 华彩霓裳汇甬城

640.webp (2).jpg

  男装

  在龙头云集的男装展区,雅戈尔将展示旗下拥有130年历史的哈特马克斯品牌;罗蒙主推“romon女装高级定制”,现场还将有技艺精湛的红帮老裁缝为观众量体裁衣;苹果服饰将在展会上发布健康智能服饰新品;慈星将展示基于物联网和智能制造的纺织服装、纺织面料鞋、家用纺织制成品、饰品的个性化定制。

  女装

  而在优雅美丽的女装展区,旦可韵将展示传统的毛衫手工和智能制造的融合创新;STEVE&VIVIAN带来了科技与意大利时尚相结合的摩登新体验;麦中林展出文化与服装的结合,中国原创设计师品牌和中国原创IP两者的结合,麦儿兔宁波城市的文化符号概念;ESBACK、米多立女装则展现了回归自然的中式风格。

640.webp (3).jpg
640.webp (4).jpg

  童装

  童装展区,绽放出科技智能带来的品质保障,原真童装采用天然植物染色技艺为面料着色,代表着一种还原本真的生活美学态度。DC童装取材以“大自然的孩子”面料之称的棉与麻,秉承着让孩子在自然的气息下成长的设计理念。

  智能设备

  在“中国制造2025”相关政策推动下,智能设备展区鉴于服装机械、智能设备厂商一致看好服装工业4.0及工业强市、机器换人大背景下的巨大需求,众多服装设备厂商纷纷参展:既有杰克股份、上海富山、南通强生、瑞晟智能等国内知名的服装机械公司;又有德国杜克普、德国重机、美国伊士曼、意大利迈卡、日本飞马等全球顶尖企业。既有服装硬件设备,又有智能软件系统,他们将展示多项行业内领先技术,满足服装企业的智能化需求。

640.webp (5).jpg
640.webp (6).jpg

  直销馆

  除了一饱时尚潮流趋势之外,甬城市民还能在本届服装节期间享受享名品直销实惠。本届服装节直销馆设在会展中心6号馆,汇聚了马威、牧高笛、热风、苹果、爱伊美、伊思君凯、巴比乐乐、辛巴娜娜、春芽子、尚印象等知名品牌。据展会负责人介绍,此次所有品牌都会拿出年度最低价回馈甬城百姓,价格比双十一还要优惠。

  风尚秀场 潮流趋势前沿阵地

  10月18日晚,首届中国国际(宁波)青年大学生服装设计大赛总决赛将作为开幕秀拉开服装时尚发布的大幕。大赛自启动以来,收到来自国内外十几所专业院校103份设计作品,共有24组设计作品成功入围。届时这些设计新秀将在宁波一决高下。

  在随后的4天时间里,会展中心4号馆将陆续上演20场时装秀,有来展现东西文化碰撞之美的定制品牌联合秀——法国Be Celine.b高定女装2018春夏“破茧而出”系列和张秋儿“蕴婉甬派”旗袍系列;有来自鲁迅美院、浙江科技学院服装学院、浙江纺织服装学院.德米勒等3家先锋学院的原创发布;有已连续7年走进宁波的10位来自时尚同盟的新锐设计师们,将分成5组进行发布,分别展示男装、女装和童装设计作品;此外,还有众多国内知名品牌将发布2018春夏最新系列,包括有杉杉、德玛纳、GRSAGA、Steve&Vivian、旦可韵、潮童星、JOJO童装WASANU&GOC IN C童装、Piccolo RE & Mini Mija儿童高定礼服等将轮番上演各具特色的秀场之旅。

640.webp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