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上海时装周:deepmoss 2018年春夏系列惊艳亮相!
时间:2017-10-17 18:15:26  来源:中国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deepmoss 2018年春夏系列以罗马尼亚艺术家Constantine brancusi 的作品为灵感,将衣料作为软雕塑,运用涡旋向上的曲线剪裁,构造流动的结构,是对女性身体的抽象表达。

  

 

  

 

  

 

  艺术家以象征性的极端抽象和微妙的造型为特点,运用独特的原材料使其作品反映出流动线性和所刻画事物的单纯。正如艺术家本人所说“东西外表的形象并不真实,真实是东西内在的本质”。艺术家像一位轻纱薄履的游者,于每一件作品中留下生命的至恒。

  

 

  

 

  

 

  新系列以宁静的雾蓝、乳白、金棕做为色彩基调。摒弃印花和辅助装饰,偏好表现面料材质的单纯形态。水光感面料的再次使用,抓褶的薄纱,自然垂坠的面料,充满了灵动与柔和,身体包裹其中,曲线得到赞美。另一方面结合线条的切割、断裂及叠套,示意对秩序的挑战。锐利与轻柔自然融合,于水一样线条中,塑造出温柔与活力并存的女性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