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山东省棉花绿色高产高效项目实施方案论证会在沾化召开
时间:2017-11-08 19:35:03  来源:大众网  共有条评论

   近日,山东省棉花绿色高产高效创建项目实施方案专家咨询论证会在沾化区召开。

  会上,山东省棉花生产技术指导站、省棉花研究中心、山东农业大学的专家详细研究鱼台县、成武县、垦利区和沾化区《2017年棉花绿色高产高效创建实施方案》,围绕各县区实施方案内容进行认真点评,在病虫害统防统治、棉花产业链条打造、机械化率、社会化效益、技术标准等方面给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意见,并对各县区在验收标准方面进行了详细指导和解读,要求各县区迅速整改,尽快形成高质量的项目实施方案,仔细研究各项技术指标,确保符合当地实际。

  据了解,沾化区作为全国优质棉基地区,常年植棉面积在50万亩左右,其中盐碱地植棉30万亩。近年来,按照种植制度改革优先、良种良法配套优先、农机农艺融合优先、安全投入品种优先“四个优先”的原则,集成示范棉花轻简节本、丰产高效、资源节约、生态环保等绿色增产技术模式,推进规模化种植、标准化生产、产业化经营,提高棉花生产的质量和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