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麒麟一企业向特克斯县捐赠50万元服装
时间:2017-11-08 14:49:26  来源:南京日报  共有条评论

 

  麒麟街道统战部门鼓励辖区内商会会员企业积极参与光彩和社会公益事业捐款捐物活动。今年10月20日,街道辖区内的商会会员企业南京圣可尼服饰实业有限公司,将价值50余万元的服装通过快递装车(见图)运往新疆特克斯县慈善总会。11月6日,运输单位打来电话,经过半个多月的长途跋涉,这批总数为640件的崭新服装,终于送到了距南京4000多公里的特克斯县。

  这次捐赠服装源于一次偶然的机会。今年八九月间,作为江宁区政协委员的圣可尼公司副总经理林玉香,和同样作为区政协委员的麒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颜贵青等一同参加视察活动,林玉香从刚结束援疆不久的颜贵青处得知,新疆特克斯县还比较落后,需要我们大力支持。之后,南京圣可尼公司上下迅速行动,很快完成了这次捐赠善举。

  但南京圣可尼公司参加捐赠活动迄今已有10多年了。自2004年开始,名为“暖冬行动”的爱心捐赠就在圣可尼与南京医科大学之间展开了。13年来,圣可尼公司每年冬季都要向南京医科大学的困难学生免费提供300至500件新棉衣,总共捐赠棉衣5000多件,总价值达到300多万元。眼下南京已进入冬季,南京圣可尼为南京医科大学开展的第14次“暖冬行动”又要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