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时尚新版图”触手可及
时间:2017-11-14 09:42:35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16.jpg 

  10月31日在北京举行的中国国际时装周上,“柯桥风尚汇”风采绝伦,以一个余味无穷的精彩末篇为2017柯桥时尚周圆满收官划上了完美的句号。柯桥时尚周策划今年3月启动,以“中国第一个以创意面料为核心的国际化时尚周”为定位,在10月14日成功举办。

  “时尚”在柯桥不只是一种“现象”,更是一种产业,是推动柯桥经济发展的“增长极”。

  柯桥时尚周自2015年以来已连续举办三届,作为柯桥时尚产业发展的优质载体,旨在串联起柯桥纺织龙头企业、创新型企业、优秀服装设计师、优质公共服务平台等柯桥特色元素。在创意平台打造、时尚资源集聚、流行趋势指引、产品开发导向、时尚设计推动、商业价值落地等方面,为推动柯桥纺织产业的提档升级,推动中国纺织时尚产业的快速发展,作出了贡献和典范。

  近年来,柯桥区以打造“时尚柯桥”为目标,大力实施时尚创意产业培育工程,搭建时尚创意平台,致力把柯桥时尚创意产业打造成千亿级产业集群。促进全区纺织产业转型升级,把纺织产业向创新驱动的科技产业、责任发展的绿色产业和文化引领的时尚产业转变,这是柯桥区产业发展所必须顺应的潮流,并取得了一定成效。

  时尚周与纺博会共荣共进,引领和促进了柯桥时尚创意产业的加快发展。根据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的柯桥时尚创意营业收入接近9亿元,增长20.3%,带动相关企业形成了177亿元的销售收入,成为推动柯桥纺织从制造向创造的有力引擎。

  “透过2017柯桥时尚周这扇产业窗口,我们不仅看到了柯桥纺织产业庞大发展潜力,更对未来柯桥‘时尚新版图’充满希冀,‘天天可时尚’的梦想触手可及。”柯桥区科学技术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按照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站在新的起点上,立足产业,进一步强化国际化定位;挖掘资源,进一步深化趋势研究发布;拓展空间,进一步整合高端时尚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