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河口成功签约35.62亿元投资项目
时间:2017-12-14 11:08:59  来源:红河日报  共有条评论

  据悉,12月12日,河口县在的河口跨境经济合作区重点产业招商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一举成功签约项目总投资达35.62亿元。

  签约仪式上,我州向企业家们介绍了红河州的基本情况、资源优势、投资环境、未来发展方向,邀请企业家们深入红河州投资考察、旅游度假,希望企业家们看准时机、把握商机、抢占先机,到红河这片热土上投资发展,大展宏图。介绍了河口这个口岸城市的特点、中国河口—越南老街跨境经济合作区投资政策、河口基本情况和投资环境,热忱欢迎企业家们到河口特别是河口跨河区投资兴业。

  据了解,河口县这次招商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共达成签约项目7个,其中,河口跨合区与云南能投集团河口公司、香港申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成功签约5个项目,河口县人民政府与河口御峰商贸有限公司、河口百果园食品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成功签约2个项目。7个成功签约的项目总投资达35.62亿元,项目涉及物流、纺织服装生产、农产品交易、饮料生产等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