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服装协会裤业专委会2017年度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时间:2017-12-14 13:28:23  来源:河北共产党员网  共有条评论

  12月13日,中国服装协会裤业专业委员会2017年度工作会议暨京津冀裤业产业发展对接会在石家庄太行国宾馆柏坡厅隆重召开。

  会议由中国服装协会主办、河北省裤业协会承办。中国服装协会专职副会长杨金纯、中国服装协会裤业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九牧王集团董事长林聪颖、中国服装协会裤业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郑州领秀服饰总经理陈勇斌、河北省裤业协会会长陈建栋、河北省纺织与服装行业协会会长刘连红、石家庄商务局局长常志卷、金指数品牌服装广场总经理林成法等行业和产业集群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300余名裤装行业高层和专家学者聚首天下“第一庄”,共谋裤装产业发展大计。会议由中国服装协会裤业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赵雅彬主持。

  石家庄市商务局局长常志卷在致辞中对中国服装协会裤业专业委员会2017年度工作会议暨京津冀裤业产业发展对接会在石家庄的举办表示热烈欢迎,向与会企业介绍了石家庄服装商圈交易市场及产业园区的基本情况,并对大会的举办对提升石家庄市服装品牌影响力,助推服装产业转型升级起到的积极作用表示肯定。

  河北省裤业协会会长陈建栋表示,此次全国裤装产业精英聚会石家庄,让本土服装企业在家门口聆听行业最新跳动脉搏,为河北服装产业转型升级开启了新思路,也为我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我们要认真学习先进经验,广交朋友增进友谊,开阔眼界,共谋裤装新发展。

  中国服装协会专职副会长杨金纯对年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承办会议的河北省裤业协会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裤业专委会的工作,向与会企业家介绍了今年服装行业的经济运行情况,并针对服装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向与会企业家提出建议。

  中国服装协会裤业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聪颖在讲话中介绍裤装产业发展现状,同时就九牧王的品牌运营经验及在九牧王如何进行战略调整来顺应市场变化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会上,金指数品牌服装广场总经理林成法、河北省纺织与服装行业协会会长刘连红先后致辞。

  中国服装协会裤业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郑州领秀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勇斌在讲话中通报了有关事项。大会对今年新增补的4名中国服装协会裤业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颁发了聘任证书和铜牌。中国服装协会裤业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赵雅彬向与会代表做2017年度裤业专业委员会工作报告。

  本次大会还举行了高端论坛,京东招商经理王苗和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工业管理中心主任、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韩永生分别就中国裤业目前电商情况及如何实现品牌批发模式向品牌直接零售模式转变做主题演讲。

  下午,来自全国各地的几十名裤业高层管理人员集体参观了“河北裤业大厦”、金指数品牌服装广场和当地裤装企业,并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交流;同时,参会的优秀经销商、代理商还与河北优秀的裤装企业进行了自由对接交流,为双方创造了更多的合作机会。

  会后,在河北省裤业协会的精心安排下,与会的中国裤业专业委员会的代表们驱车前往革命圣地西柏坡进行了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