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新密获“中国品牌服装制造名城”称号
时间:2017-12-23 09:04:07  来源:新密时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12月22日上午,记者从新密市获悉,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服装协会联合授予该市“中国品牌服装制造名城”荣誉称号,这是目前全省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县市。将对新密优化重塑服装产业结构,提升新密服装产业的知名度、影响力、竞争力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悉,目前,新密市共有服装企业200余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48家,拥有省、郑州市级企业技术中心6家,中国驰名商标1个、河南省著名商标8家、名牌产品2家,形成了以斐格利亚、渡森、金宝来等自主知名品牌为代表的裤业服装企业群。拥有烟花烫、名妹、风行凯奇等一批知名的女装品牌,其中“烟花烫”服饰入选阿里巴巴首届十佳数据先锋商家,成为销售额过亿的淘宝原创电商女装。

  近年来,新密市把推动服装行业转型升级作为资源型城市转型的重要抓手,将品牌服装作为重点打造的两个千亿级主导产业基地之一,成立了中国服装行业“十三五”创新示范基地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编制实施了服装产业发展规划,配套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

  2016年全市服装行业完成产量10972万件,实现产值142亿元,销售收入139.7亿元,增加值35.4亿元。今年截至11月,实现销售8540万件,增长13.8%,完成增加值30.9亿元,增长32.4%。此次称号的获得,将对新密优化重塑服装产业结构,提升新密服装产业的知名度、影响力、竞争力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