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锦纶 棉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新疆图木舒克市与广东纺织服装产业链企业交流座谈会
时间:2017-12-30 09:18:18  来源:东莞时间网  共有条评论

  12月28日下午,新疆图木舒克市与广东纺织服装产业链企业在会展酒店举行交流座谈会。

  会上,广东前指驻师市工作队副队长、图木舒克市副市长宁康介绍了图木舒克市投资环境,随后相关人员介绍了最新优惠政策。

  据了解,2017年预计图木舒克市全市实现生产总值82.3亿元,同比增长10.3%。预计市区完成固定资产投资52亿元,同比增长21.5%。

  师市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按照自治区、兵团、师市党委的决策部署,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围绕城市发展定位,以产业发展带动人口集聚为主线,构建“一心两翼三环”城市产业布局,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推动形成产业发展新格局。

  据宁康介绍,师市致力于将图木舒克市建设成为千年屯垦记忆城、丝路文化印象城、中巴经济走廊核心区重点城、西域旅游特区城、民族团结示范城和南疆战略安全岛。着力打造中华文化传承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轻工产品加工出口基地、商贸物流基地、南疆战略物资储备加工基地、南疆职业技术教育基地。

  据宁康表示,图木舒克市将坚持“发展为上、投资为本、工业为先、招商为要”工作理念,不断完善基础设施,提升园区综合承载力,持续做好招商引资服务工作,优化产业发展环境,以三大主导产业为龙头、三大配套产业为支撑、四大培育产业为远景,积极构建现代工业产业体系。

  其中,图木舒克市大力支持三大主导产业发展壮大,重点发展集纺纱(含混纺)、化纤、织布、针织、印染、家纺、成衣于一体的纺织服装全产业链。同时,利用农业特色资源,延伸产业链,大力发展农副产品精深加工业,并积极承接东部沿海电子产业转移,利用区位优势,占领周边国家电子产品市场,抢先做大电子产业。

  宁康表示,图木舒克市政府在下来将围绕纺织服装产业的延伸发展出台更多的优惠政策,鼓励更多的纺织服装企业落地图木舒克市,在大家赚取更多经济利润的同时,达到通过产业发展带动就业改善南疆地区的民生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