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锦纶 棉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伊宁县家纺服装产业园迎来2018年首批入园新员工
时间:2018-01-05 15:38:07  来源:品牌家纺网  共有条评论

  1月2日,新年伊始伊宁县家纺服装产业园就迎来了第一批入园参加岗前培训的新员工,新人的到来也给园区新的一年的发展带来了新气象。

  伊犁卓万服饰制造有限公司是入驻伊宁县家纺服装产业园的第六家企业,主要以生产皮手套、毛呢手套为主,其产品主要供货国外的各大超市和服装品牌。企业入驻园区后用工需求很大。此次从伊宁县各乡镇场招录的第一批新员工已经进厂开展岗前培训,他们满怀着信心踏上了从农村富余劳动力向产业工人转变的道路。来自青年农场的女青年古丽努尔·阿不都斯伊提就是其中之一。

  伊犁卓万服饰制造有限公司新员工古丽努尔·阿不都斯伊提说,我以前在家没工作也没收入,来到这里环境很好,还可以学习,在这里上班以后还有稳定的工作,有收入,以后我的生活要越来越好。

  县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哈秀丽,副县长、援疆工作组副组长周勇,以及伊东工业园区管委会、县人社、经信、招商等部门的领导参加了伊犁卓万服饰制造有限公司新员工岗前培训班开班仪式。哈秀丽在开班仪式上对正式成为产业工人的新员工们表示祝贺,她希望大家成为企业员工后能够认真的学好技能、学好普通话,能够自觉的遵守企业的规章制度,服从集体管理,能够相亲相爱讲团结,打造积极向上的工作生活氛围,做一名合格的产业工人。县人社局还给每名参加岗前培训的新员工都发放了简单的生活用品,预祝他们开启幸福新生活。

  伊犁卓万服饰制造有限公司车间主任冉宁说,我们现在在这边入驻,我们全部需要的工人是450名工人,我们第一批招的工人是250名工人,我们这边有三个月的培训,我们会手把手的培训工人们。培训三个月有保底工资,每月600元,三个月过后有计件工资,平均工资能拿到1000元左右吧,希望我们的入驻能够带给伊宁县当地就业,实现企业和员工的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