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锦纶 棉纱 棉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武汉纺织大学后勤系统召开年终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18-01-19 08:29:50  来源:武汉纺织大学  共有条评论

  1月15日上午,副校长罗锦银主持召开后勤系统年终安全工作会议,资产与后勤处、采购招标处、后勤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罗锦银对年终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他指示,近期社会上的安全工作面临严峻的形势,安全工作已上升到从严治党、履职尽责、以人民为中心的层面上来。面对近期冬天天气变化大的局面,他要求后勤集团抓好车辆运输、水电保障、饮食服务等方面的安全工作,资产与后勤处重点关注商户的安全检查工作,需组织商户召开安全专题会,对安全提出重点要求。各责任单位在放假前做次全面的安全大检查,责任到人,并做好安全检查工作的痕迹管理。后勤集团要在学校统一安排下,做好各类值班的安排,并在校网上公布,确保寒假期间的各类后勤服务保障,并做好假期突发事件处理预案。

  会上,采购招标处、资产与后勤处、后勤集团分别汇报了2018年各单位重点工作。

  最后,罗锦银要求3个部门在做好寒假相关工作的基础上,按学校要求组织好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工作,并实事求是地对学校领导班子提出建议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