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锦纶 棉纱 棉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岳丽娜穿定制服装巴黎看秀 搭配刺绣风衣优雅
时间:2018-01-30 08:55:38  来源:华声在线  共有条评论

32.jpg

  巴黎高定秀完美落幕 岳丽娜受郭培力邀

  巴黎时间2018年1月24日晚8点30分,素有”中国高定第一人“之称的郭培女士,在布格里奥纳冬天马戏团,举办GUO PEI SS2018 “極樂島” COUTURE COLLECTION。中国著名演员、出品人,北京完美建信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创始人岳丽娜女士受邀出席当晚活动。

  至臻至美 完美高定秀以小见大

  此次高定秀灵感来源于非洲的帝王花(海神华),郭培女士邀请法国著名纸艺艺术家Charles承担树的制作,在秀场中心布置一颗富有想象力的树根。Charles先生在北非的摩洛哥的一个小村庄动员了村里的40多村民参与了这颗纸艺树的制作。

  为了让服装能够在运输途中不受损,23件服装采用航空集装箱空运的方式。而当晚走秀的模特则通过法国顶级模特公司进行层层筛选,最终从180位优秀的model中选出23位符合设计理念服装搭配的model,其过程难度与煎熬又是一轮高定服装的“制作”。 从设计理念到服装、模特、甚至模特化妆,郭培女士都力求完美,最终呈现一出精彩的高定秀。

  精益求精 看秀嘉宾郭培女士亲自把关

  作为走入世界艺术殿堂,经过法国工业部的审核批准的中国高定设计师。郭培女士带着她的品牌——玫瑰坊高定,以时尚的最高形式,顶级的女装缝制、刺绣等手工艺不仅敲开了世界的大门,还在这片土壤生根发芽,就像此次高定秀灵感一样,深藏于地下的根,在摸索中前行并开出了生命力顽强的花朵。

  如此精心准备的一场高定秀,必须要懂得的人方能欣赏。因此,在看秀嘉宾的邀请上,郭培女士更是宣称“亲自把关”。作为郭培女士亲自邀请的看秀嘉宾,岳丽娜当晚身穿郭培女士亲手为其定制看秀服装,富有线条感的暗红色刺绣裙,让女性身材尽显,搭配黄色刺绣长风衣,红色长筒靴镶嵌宝石。再加上佩戴的明黄色细钻耳坠,南非定制宝石,精雕细琢,饱含欧式的浪漫,成功将中式古朴与西方的奢华融为一体,使其成为当晚中外看秀嘉宾中备受瞩目的一个。

  看秀后, 岳丽娜直接参加郭培女士组织的晚宴并在宴会上与凡尔赛市长弗朗索瓦 德Francois,交流中国文化和艺术。

  次日,岳丽娜再次受到郭培女士邀请,参加巴黎高定慈善晚宴。穿着郭培女士亲手定制暗红色长款风衣,搭配淡妆小丸子头,典雅气质与活泼感并存。据悉,本次晚宴到场嘉宾均为此次巴黎高定秀设计师及各大品牌高层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