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锦纶 棉纱 棉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学生荣获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优秀奖
时间:2018-01-30 15:06:19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共有条评论

  日前,由深圳时装设计协会,中国国际时装节组委会,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纺织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在深圳完美落幕,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纺织服装系2015服装服饰设计本科一班张靖伟在李哲老师的指导下,在此次比赛中荣获优秀奖。

  与以往的模特大赛不同,除了常规的泳装、时装、礼服的展示环节外,为突出高校的办学特色,本项赛事从去年开始还增设了模特摄影技巧和综合素质问答两个环节,以彰显大学生模特的高素质。

  为准备这次比赛,李哲老师为张靖伟制定了严格的训练计划。从每天的饮食起居,到理论学习、细部的训练日程都做了具体要求。最终张靖伟顺利进入深圳的决赛,通过五轮激烈角逐,取得本次比赛的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