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锦纶 棉纱 棉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新疆:皮棉价格倒挂 纺企库存充裕
时间:2018-02-01 12:59:27  来源:中国棉花网  共有条评论

  据了解,轧花厂皮棉加工基本完成,由于大多数纺织企业棉花库存充足,且2018年储备棉轮出政策已明了,使得手摘棉“双28”报价基本维持在16000-16200元/吨左右。开秤初期企业为了抢收到籽棉,不惜抬高收购价格,造成现在皮棉价格倒挂的局面。

  目前,企业的皮棉销售热情并不高,成交量远低于去年同期,大部分企业还处于观望状态,加工产能严重过剩的情况还将延续,皮棉的销售价格暂时没有上升的迹象,增加了企业的经营风险。

  巴州地区1月新棉采摘进度基本结束,目前多数轧花厂停止收购。巴州地区公检数量远高于去年同期,销售不畅使得仓库库存升高,库容出现紧张。棉籽价格下跌使得皮棉成本进一步增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