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锦纶 棉纱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7年39批进口婴童纺织用品因PH值等问题不合格
时间:2018-02-03 08:41:42  来源:搜狐  共有条评论

  据国家质检总局官网2018年1月30日消息,2017年4月至10月,质检总局组织全国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对法定检验商品目录以外的进口商品实施了监督抽查。其中,抽查进口婴童纺织用品252批,检出不合格39批,不合格检出率15.5%。

  不合格进口婴童纺织用品涉及海恩斯莫里斯(H&M)、mother care、东洋、蓝色企鹅(PUKU)、亚卡迪(Jacadi)等多个品牌。主要不合格项目为PH值、耐唾液色牢度、耐碱汗渍色牢度、纤维含量、附件抗拉强力、标志等。

  质检总局表示,对监督抽查发现的不合格商品,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一是责令不合格商品生产经营者进行整改复查,对存在质量问题的商品依法查处,加强对同类商品共性问题的跟踪抽查;二是将监督抽查结果通报地方政府和相关部门,为有关政府部门掌握进出口商品质量状况、制定相关政策措施提供参考;三是发布监督抽查结果,让消费者知晓商品质量信息,便于公众监督和选购,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2017年进口婴童纺织用品监督抽查不合格情况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