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锦纶 棉纱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广东举办服装协(商)会联席会议签署“均安共识”
时间:2018-02-06 13:45:57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1月25日,由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牵头召开的2018年度广东省各地服装协(商)会联席会议在广东佛山均安召开,来自广东各地的服装协(商)会负责人及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联席会上,与会代表结合2017年度各地服装产业发展情况及各协会工作开展情况展开了深入交流,深入探讨广东服装行业如何在产业互联网、产业金融等方面整合资源、协同创新、共赢发展等话题。会议认为,广东省各服装产业集群繁荣,紧密相连,为推进产业融合发展,必须有开放的视野,在互为平等伙伴的基础上,求同存异、携手共进,拓展和深化各领域合作,努力创建广东服装行业命运共同体。

  为此,与会的广东省各地服装协(商)会达成一致共识:秉持团结、合作、共享、共赢的原则,以众衣联平台为契机,开启产业互联新纪元,为人民美好生活所需“美丽衣裳”贡献广东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