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锦纶 棉纱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湘南纺织产业基地(牛仔小镇)项目开工
时间:2018-02-13 13:56:16  来源:湖南人民政府网  共有条评论

   2月12日上午,湘南纺织产业基地(牛仔小镇)项目在常宁市开工。项目总投资100亿元,将打造成为湖南最大的牛仔服饰产业集群。衡阳市委书记郑建新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邓群策出席并讲话,市政协主席廖炎秋出席。

  郑建新点亮项目启动球,并宣布湘南纺织产业基地(牛仔小镇)项目正式开工。

  邓群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项目顺利开工表示祝贺。他指出,近年来,衡阳将项目建设作为振兴工业实体经济的重要抓手,以开放的政策环境、健全的法治环境、诚信的人文环境和优质的服务环境,吸引了一大批战略项目相继落户。

  邓群策表示,全市各有关部门和常宁市委、市政府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始终秉承重商、亲商、安商的理念,对项目予以最大支持、提供最优服务、打造最佳环境,竭尽所能地支持项目建设,不遗余力地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让项目安心建设、让企业顺心发展。也希望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质量意识,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该项目是我市承接沿海产业转移的重大成果,成功实现从广州增城将牛仔服饰企业成产业链整体内迁,而且分片区先建环保处理园,采用先进环保工艺,其水洗工艺对废水处理可达三类水质。项目从去年11月份洽谈,到12月29日正式签约,到今天开工建设,创造了承接产业转移的又一衡阳速度。项目总投资100亿元,达产后服饰年产量15亿件,年产值1000亿元,创汇160亿美元。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计划2018年10月底前建成投产。基地项目建成后,将涵盖牛仔服饰生产全产业链,打造湖南最大的牛仔服饰产业集群,助推水口山经济开发区在2020年实现工业产值过千亿,为壮大县域经济、振兴工业实体经济、促进产业扶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注入新的强大动力。

  副市长刘正兴主持开工仪式。市领导段志刚、廖健、晏华衡、周玉梅、杨龙金、黄保锦,海上思路环保工业园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长清出席开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