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锦纶 涤纶长丝 棉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新野县召开第三届桃花节郁金香节暨首届纺织服装博览会新闻发布会
时间:2018-03-21 16:38:46  来源:中国财经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3月19日下午,新野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召开河南·新野第三届桃花节郁金香节暨首届纺织服装博览会新闻发布会。

  县政府党组成员齐长松出席发布会,并向媒体和社会各界介绍我县基本情况,通报“两节一会”筹备情况。

  发布会由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李德正主持。河南日报、南阳日报等二十余家省、市媒体记者参加发布会。会上媒体记者现场提问,县旅游局、工信委、住建局、新甸铺镇等单位负责人针对提问,逐一做出解答。

  此次节会由新野县人民政府主办,时间持续到4月6日。开幕式及桃花节主要活动地点位于新甸铺镇津湾村,主要活动内容包括:开幕式及文艺演出、专题文艺表演、民俗表演、游乐项目、饮食服务、情定桃花源、书画摄影、果树认养等。

  郁金香节活动地点位于新野县白河滩湿地公园,主要活动内容包括:赏花游园活动、新野规划展示、特色旅游商品小吃一条街、专题文艺展演及游客互动项目等。

  纺织服装博览会活动地点主要在一品国际大酒店,主要活动内容:纺织服装产品展,纺织服装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经天纬地·筑梦新野”招商洽谈暨签约仪式,参观考察新野纺织服装企业,在津湾桃花园、白河滩湿地公园、文化广场等地举办服装走秀活动。

  新野县历史悠久、文化灿烂,区位独特、资源丰富,走出了一条以发展现代农业为基础,纺织服装、食品加工、光电电子三大产业为主导的经济发展道路。近年来,新野县结合实际提出了“田园新野”的发展战略,推动旅游产业全域化发展。经过不懈努力,打造出津湾村“碧海银滩桃花园”、白河滩湿地公园等以观光农业为主的乡村旅游点。